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一分公司

usb数据线黄刀usb转耳机口 耳机usb转音频线双接口

时间:2024-04-25 14:48:09 浏览量:81762

    usb数据线黄刀usb转耳机口 耳机usb转音频线双接口?

    耳机usb转音频线双接口?

    USB Type-C接口转换3.5mm接口耳机,其实就是一个USB接口的外置声卡加耳机的音频解决方案。USB Type-C接口归根结底还是USB接口,同样可以实现常用USB2.0/3.0接口连接USB外置声卡的功能。使用USB Type-C接口的外置声卡,就可以输出音频信号,此时连接3.5mm接口标准耳机,当然就可以听到电脑里输出的声音了。

    有普通耳机接口转USB接口的线吗? 我的耳机是普通口的想改成插USB口的?

    很明显,两头都是USB接头,只是一边是标准的大头,一边是mini头。而耳机插头从你的图片上来看是跟大头在一边的,按我的推测是用来输出音频信号的! 你这个线总的来说可以用来传输数据,也可以给数码设备充电用,而且在传输数据或者充电的同时,还可以将音频信号输出到功放或者其他设备…… 理由就是现在很多手机或者MP3\4\5或者平板电脑等数码设备都是用标准的MINI USB接口了,而且这个除了传输数据和充电外,还共享了音频传输的功能!

    数据线USB接口怎么和耳机线连接?

    可以的,直接将D 、D-和地线接在3.5mm插头上,就可以了!或者每一个USB转3.5mm的转接头,插上就行!答题不易,如有帮助请采纳,谢谢!!

热门话题 更多